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阳谷再生胶厂

特种再生胶、高强力再生胶、普通胎面胶、内胎再生胶、杂胶等几十品种。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葛广忠
  • 电话:53423678
  • 邮件:58490425@qq.com
  • 手机:13616350668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阳谷轮胎再生胶
阳谷轮胎再生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47阳谷轮胎再生胶 
品牌: 阳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4 09:25
  询价
详细信息

再生胶是指废旧橡胶经过粉碎、加热、机械处理等物理化学过程,使其弹性状态变成具有塑性和黏性的、能够良硫化的橡胶。再生胶组分中除含有橡胶烃外,还含有像炭黑、软化剂和无机填料之类的配合剂,它的特点是具有高度分散和相互掺混性。再生胶有很多优点:

1、有良好的塑性,易与生胶和配合剂混合,节省工时,降低动力消耗;

2、收缩性好,能使制品有平滑的表面和准确的尺寸;

3、流动性好,易于制作模型制品;

4、耐老化性好,能改善橡胶制品耐自然老化性能;

5、具有良好的耐热,耐油和耐酸碱性;

6、硫化速度快,耐焦烧性好。由于再生胶的优点很多,所以一直以来,生产再生胶是利用废旧橡胶的主要方向。

轮胎再生胶:以废旧轮胎为原料加工成的、有一定可塑度、能重新使用的橡胶。按所用废胶不同,轮胎再生胶分为外胎类、内胎类、胶鞋类等。再生胶能部分地代替生胶用于橡胶制品,以节约生胶及炭黑也有利于改善加工性能及橡胶制品的某些性能。再生过程是废胶在增塑剂(软化剂和活化剂)、氧、热和机械剪切的综合作用下使硫化橡胶的部分分子链和交联点断裂的过程。软化剂起膨胀和增塑作用,常用的有煤焦油、松焦油、石油系软化剂、裂化渣油。活化剂能缩短再生时间,减少软化剂用量。常用的活化剂为芳香族硫醇及其锌盐和芳香族二硫化物。再生胶生产过程包括粉碎、再生(脱硫)和精炼3个工序。

除这种传统的再生方法,正在开发将废胶冷冻粉碎,制成不同颗粒大小的橡胶粉,直接用作橡胶填料的利用废胶新方法。

询价单